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焦虑

哪里来的勇气让你绽放神采?
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,我就快要毕业了
diploma。。不是我所追求的终点
想要换换科目。。但是考量性太多
以前的热血。。还在吗?
梦寐的将来。。我还在向往吗?
我现在要的。。究竟是什么。。。?

太多琐碎的疑惧,让我却步
未来会是怎样
我茫然。

毕业后,也许对我来说是重大的转折点
但我该往何处去。。。

现实的残酷
。如何面对。。

无形的压力让我窒息
因为不能哭。所以只好笑。
伤心什么的。问题还是会存在。那。哭来干嘛。

有太多想做的事。
但都得靠着机遇 或 运气。
难道拼命向前冲。就能得到想要的吗




我只是一袋米里的一颗米 (好怪的形容。。欸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