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消失情报 ◔_◔

11-Aug-2012: 先让我来炫耀这件事
我破完关了 *欢呼**(/////)


对啦,我消失了二个月++ 的说~
是真的很忙碌啊 (胡来!

话说。。牙记 是写到哪里的说?
啊,上次是说到,我换了薰衣草色对吧 ~
这消失的两个月里, 我换回了tiffany-blue 的 o-ring powerchain (on 28- July-2012)
原因是我觉得这色 会让我牙齿显白!

之前的薰衣草色 让我有牙齿很肮脏的感觉 (黄黄的,很像没刷牙。。
也因为要参加颁奖典礼 *咚浆咚浆**
也为了漂亮 (欸
所以回归旧爱 (tiffany 蓝)
放送几张漂漂亮亮的照片 *羞*

这张超漂亮的! 超爱!<3
(最后也还不是把嘴巴紧闭起来 *噗*)
再来几张不计形象的照片。。



 


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 ============= ========= ======= =====

然后啊。。就忙 final year project 的东西~ 
也考了最后第二学期的试,就这样来去匆匆的~ 放假啦!(九月初的时候)
参加的 班上的chalet, 好像有点对不住大家
由于我身心疲惫。。也不是通宵的料,老早就在床上翻来覆去。。
也许是气氛不对,又睡不着。。整个很囧 这样。。()

再来。。 我去了吉隆坡一个礼拜,接受脊椎治疗-- *会另外写一篇文 :) *
也去了吉隆坡的飞禽公园 KL Bird Park! *点红字去官方脸书*
很好玩的说!得空的话,会写文 :P

欸。。不对。我不是说要写牙记吗?Σ(0o)
噗。。现在就写! *握拳*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 ============= ========= ======= =====

准备好了吗? 也许会让你感觉到不舒服哦  v(。・ω・。)ィェィ
我先说,我在14-Sept-2012 回诊的时候换了个白色的 o-ring..
结果现在变成荧光黄了 (大误

先来回顾以前的照片



是还没戴牙齿矫正器时的照片。。
脸超圆,牙齿又参差不齐对吧~ *










<<2-June-2012>>

照片上:*伪装关合*
可以发现到那时的缝隙还很大

照片左下和右下: *无伪装*
超级爆牙的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来今天, 9-Oct-2012 的照片记录
毫无伪装的关合照 :D
缝隙 相较以下,可以发现稍微变小了
话说。。下颚的牙齿怎么好像有些倾斜?
往上看的镜头。
Woww ~~上颚的门牙变得蛮靠近下颚的门牙噢!
变得内敛了~*噗*
发现有什么不太一样吗? 上颚门牙后方 安装了 platform
话说,装上的原因是为了让我能更好的关合门牙
一开始装的时候,变得好不习惯。。舌头被迫缩短
说起话来 变得含糊。。像小孩在说话这样。。。*ˋ_ˊ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可喜可贺! 可喜可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