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

换了换了 D:

我觉得。。我选错了颜色啊。。
为啥选古铜色。。
为啥面罩先生换了o-ring power chain的‘版型’。啊。。
(谜之音:牙肉真多。。)


我不得不说,o-ring power chain 的颜色种类变少了
而且 好像库存量少了   也存了五年这样。
本想用回上个月用的 ‘亮银’色 
(低调啊~低调....)
可惜。我找不到那颜色啊。。。( ′ω‧‵)

回顾上回 的Intra-Oral Elastics 
继 去年十一月三日 戴上elastic bands后,
回诊的时候 (今年一月五日) 面罩先生说  效果尚好
门牙也实实在在的靠拢了 ( )o

看看一月五日 拍下的纪录照片

      
所以  面罩先生  说停止 佩戴 elastic bands 一个月 观察看看
除此之外,他 也把 我 上排门牙  后的 ‘垫垫’/ platform  给磨了
再决定如何。。 但好景不常再。。
。。
。。
。。
。。
。。
。。

下排牙齿


歪了啊~歪了。。。歪惨了。
我觉得 我的 "牙牙们" 之间的缝隙有变大的感觉
代表 "牙牙们" 之间 的 叛变 吧。
(悄悄移动中。。)

面罩先生也说 我刷的牙 不错 持续下去
(噗!我刷牙 可用心得很)


(谜之音:牙肉真的很多。。。。)

再见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